MENU

如何检测域名或IP是否被墙?

• February 13, 2020 • Read: 1334 • 网站运维,经验教程

如何检测域名或IP是否被墙?

最近遇到不少域名或者IP被墙的情况,如果快速查询自己的域名或者IP是否被墙呢?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查询识别的办法。
e12d0f20cb5d02eb92c871a99e6ef376.jpg

一、大家可以通过多地区PING

在服务器没有禁PING的情况下,如果国内节点检测都是超时状态,海外节点检测正常。那么基本可以确定被墙了。

二、通过第三方网站在线检测

注意:以下整理的几个在线检测站点,建议多用几个网站查询,查询使用主域名查询(不要带www查询)

  1. http://www.chaicp.com/home_cha/chaymqiang_z
  2. http://www.juming.com/gongju/jucha.html
  3. https://www.11cm.com/
  4. https://www.cq5999.com/
  5. https://www.zhongjie.com/Home/Tools/checkWall

一旦被屏蔽了基本无解,如果是老域名站点,建议找一些专门做301服务器的,转移下权重,如果是新域名直接放弃,如果是IP被屏蔽直接联系服务商更换。

如何检测域名或IP是否被墙? - 原文链接:http://blog.isww.cn/116.html

Last Modified: June 24, 2021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开往-友链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