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又双叒叕发现一个宝藏软件!

• April 7, 2022 • Read: 11196 • 精选资源,学习笔记

我又双叒叕发现一个宝藏软件!

最近在做一个网站的改版,当改到字体时发现以前用的字蛛爬虫好像不管用了,便逛了逛Github,果然有人专门写了款软件,真的超赞!!!

这款软件可以将你需要的文字对应字体包给提取出文件包。因为我不可能为了一小部分字体而在网页里塞一整个字体包,这样会大大降低网站访问速度,有了这软件就很方便了,也就替代了我原来使用的字蛛(font-spider)个人主页重新设计改版,中途却遇到两个难题...之前此文提到过。

关键是Fontmin还贴心的生成 CSS样式,data-uri 方式内嵌至 CSS,让字体的加载速度更快,真的爱了爱了呀!铁铁们~

Fontmin-app

Fontmin 是第一个纯 JavaScript 实现的字体子集化方案,Fontmin App 是它的客户端,提供了 Mac OS XWindows 平台下的发行版。

Github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ecomfe/fontmin-app

输入 文本片段 并选择 TTF 文件,即可生成子集化后的字体(包括 TTF, WOFF, EOT, SVG, CSS)。

我又双叒叕发现一个宝藏软件! - 原文链接:https://blog.isww.cn/1420.html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开往-友链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