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PHP代码实现在QQ跳转到浏览器打开(建议收藏)

• September 27, 2020 • Read: 1137 • 精选资源,经验教程

CP站经常会遇到域名红名问题,在移动端不管是QQ还是微信如果打开被拦截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那么怎么有效的避免这个问题?很多小伙伴说域名能抗红?但是有没有想过域名抗洪的机制是什么?

没有相关程序,没有NB的DNS,没有正规的IP地址怎么抗?别再花冤枉钱了。

不花冤枉钱,也能有效的避免域名被红问题。

今天分享一段QQ内打开网址提示跳转到浏览器的代码,思路给了,就看怎么实现:

<?php
$conf['qqjump']=1;
if(strpos($_SERVER['HTTP_USER_AGENT'], 'QQ/')!==false && $conf['qqjump']==1){$a='http://'.$_SERVER['SERVER_NAME'].':'.$_SERVER["SERVER_PORT"].$_SERVER["REQUEST_URI"]; 
echo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title>请使用浏览器打开</title> 
<script src="https://open.mobile.qq.com/sdk/qqapi.js?_bid=152"></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mqq.ui.openUrl({ target: 2,url: "'.$a.'"}); </script>
</head>
<body>请使用浏览器打开</body>
</html>';exit;} 
?>

PHP代码实现在QQ跳转到浏览器打开(建议收藏) - 原文链接:http://blog.isww.cn/382.html

Last Modified: June 24, 2021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开往-友链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