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ogle浏览器翻译插件失效 - 一键修复工具

• March 26, 2023 • Read: 1314 • 经验教程,闲聊杂谈

10月份,Google翻译API被误伤,官方干脆直接停用了。虽然网页翻译给停用了,但是API并没有停,稍微修改一下host就能解决。

鉴于使用不方便,在Github找了一个脚本工具,自动获取可用的IP,并且选择一个最低延迟的IP,修改HOST,做到一键修复Google翻译功能。

来自GitHub的https://github.com/Ponderfly/GoogleTranslateIpCheck ,它可以扫描国内可用的谷歌翻译IP 。

使用方法:

打开后会自动获取IP,获取成功会展示所有可用IP,然后点击测试延迟,软件会依次进行延迟测试
image-20230326224634236

最后,设置完成以后,可用测试一下翻译接口是否正常。正常的话,本机所有使用Google翻译的功能,将恢复使用。

Google浏览器翻译插件失效 - 一键修复工具 - 原文链接:http://blog.isww.cn/1534.html

Last Modified: March 28, 2023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5 Comments
  1. 今年首更啊#(抠鼻)

    1. @叶小明的博客哈哈哈,这都被你发现了~

  2. 测试

  3. 我现在基本上一直科学上网了,不然好多东西用起来都不方便#(抠鼻)

    1. @于长野有没有什么好软件推荐推荐?

开往-友链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