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Windows11抢先体验,这个方法你知道吗?

• June 30, 2021 • Read: 1048 • 经验教程

Windows11抢先体验,这个方法你知道吗?

最近有很多关于windows11的消息,但是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如何体验到win11系统。其实我们可以加入windows预览体验,这样每次有系统更新都可以第一时间参与测试,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加入体验的方法吧!

获取体验资格

首先,打开电脑设置 - 更新和安全 - Windows11预览体验计划

image-20210630103238670.png
image-20210630103314566.png

按照引导操作(需要登录微软账户) - 选择Dev渠道 - 这时候会提示重启

image-20210630103648276.png

重启之后 - 点击Windows更新 - 检测更新(如果没推送就多点几次)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按照以上方法下载体验哦!

注意:

  1. 较老的版本需要一步一步升级到最新版本。
  2. 更新系统后会有原来备份,可以回退版本。
  3. 有一些平台可能会提示暂不支持。

安装成功

结果漫长的等待,终于安装上了,变化太大了。部分显示文字区域还是英文,没有完全汉化。录了一段视频,切换主题有些卡顿之外其他都还好,应该是还没完全优化好,毕竟目前只是体验版本。

使用体验:

  1. 界面全部添加了圆角,看起来比较舒适,APP图标也全部更换了,整体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2. 任务栏有点魔方苹果的意思,图标居中了,右下角功能栏愈发精简,档次瞬间拉了上来。
  3. 新增界面过渡动画,6种自带主题随意切换,增加了使用乐趣,还是很不错的。
  4. 游戏方面,我个人感觉区别不是很大。这个自行体验就好了,不做过多评价。

Windows11抢先体验,这个方法你知道吗? - 原文链接:http://blog.isww.cn/1050.html

Last Modified: July 4, 2021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开往-友链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