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多岁的我们在焦虑什么?非常有感触的一段话分享给大家!

• April 9, 2021 • Read: 1502 • 闲聊杂谈

20多岁的我们在焦虑什么?放弃家乡优越生活去大城市打拼吗?

你现在才20多岁,一无所有很正常,迷茫彷徨很正常,没有一番成就也很正常,有人年少有为有人年少成名,也有人大器晚成,但他们只是少数,大多数人终其一生也只能成为平凡的普通人。没有成功是一蹴而就一夜得来的,而是长期的努力积累而来的。不要着急不要慌张,更不要去攀比,不必自暴自弃,大可不必去羡慕别人,走好自己的路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余生还很长,当下你才华和积淀还撑不起自己的欲望和野心,最重要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不是焦虑时光。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你做三四月的事,到了八九月自然会有想要的答案,最后得不到想要的答案,也要坦然的接受,至少也努力过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但求问心无愧!

20多岁的我们在焦虑什么?非常有感触的一段话分享给大家! - 原文链接:https://blog.isww.cn/813.html

Last Modified: June 27, 2021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2 Comments
  1. 现实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但也不会很糟糕。只要努力,生活就不会让你失望。

    1. @站元素主机是的@(吐舌)

开往-友链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