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没有彼此磨合的过程,哪有心有灵犀的一生!

• April 13, 2023 • Read: 806 • 情感治愈

没有彼此磨合的过程,哪有心有灵犀的一生!

很多小事 爱情不是累了就想要分开,而是再累也不会丢下对方,感情遇到了问题要一起去解决问题而不是想着去解决对方,吵架了不是想分开而是要想办法在一起,爱本来就有吵不完的架斗不完的嘴,生不完的气,但是别以为这就是不合适,因为爱情本来就是这样,希望在情绪上头的时候,我们也不要忘了彼此好,别满身是刺的戳向对方,只顾着吵架说狠话,却忘了你们曾经是怎么走过来的!

世界上本就没有两个完全合适的人,都是需要彼此去磨合与调整磨合的,过程固然痛苦,中途退出人的无非是不够爱,真爱就坚持,没有彼此磨合的过程哪有心有灵犀的一生,浪漫比起放弃我想我们更需要的是两个人的磨合和调整。

真爱就坚持

没有彼此磨合的过程,哪有心有灵犀的一生! - 原文链接:https://blog.isww.cn/1543.html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2 Comments
  1. 微信转发了@(滑稽)

    1. @叶小明的博客可以的@(滑稽)

开往-友链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