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光速查找文件,这才是Windows必装软件!

• November 19, 2021 • Read: 11119 • 精选资源,学习笔记

大家好,我是纬度。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困扰~

搜索速度慢如蜗牛,找个文件半年起步,这就是Windows自带的检索功能。
对于经常找文件的小伙伴,它能把你折磨到怀疑人生,真就还不如自己挨个文件夹查找。

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烦恼~

那么,请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号称全宇宙速度最快的搜索工具!

listary logo

官网地址:https://www.listary.com/download

选择免费版下载,按照指引安装即可,语言可选中文~

v5.00.2843 (3.4 MB) for Windows 10 / 8 / 7 / Vista / XP SP3

输入关键词就能瞬间给到结果,甚至不需要敲回车键,所有包括关键词的文件都能在这找到。

支持自定义快捷键,默认摁两下Ctrl呼出搜索框,简直不要太好用!

清爽、快速、无广告,关键是还免费!!!

强烈推荐!这才是Windows必装软件!

光速查找文件,这才是Windows必装软件! - 原文链接:https://blog.isww.cn/1262.html

Last Modified: January 18,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开往-友链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