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从现在起,我也是一名FPV选手

• November 12, 2021 • Read: 1583 • 闲聊杂谈,生活记录

大家好,我是纬度。

近期比较闲,天天摸鱼刷抖音。

看到很多关于 FPV 的视频,比如,穿越障碍,变式翻滚,刀口穿越以及花式炸鸡 等,一个比一个酷炫!

从中也激发了我的兴趣爱好,于是我正式入坑了 FPV(穿越机)

  • 开箱啦

套装自带 2 快电池,我另外买了 4 块电池,1 块能飞 5 分钟左右。

一整套设备下来大概 1.5k 左右,小飞机是不是有点像 UFO

我特别喜欢这款的外观设计,不像其他品牌款式,天线和接口裸露在外。

遥控器和 FPV 眼镜质感都还不错,眼镜可以自动调频,画质一般般,毕竟价钱摆在这。

小飞机有三种模式可调,我暂时只能飞两种,普通和运动挡。

玩手动挡要先练模拟器,熟练了才能玩,不然真的秒炸鸡!!!

下面请欣赏首飞视频:(悬停还不错)

总的来说,这款 FPV 在这价位是非常不错的,颜值 + 性能 并存~

今日拆箱分享到此结束,瑞思拜~

从现在起,我也是一名FPV选手 - 原文链接:https://blog.isww.cn/1229.html

Last Modified: January 18, 2022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开往-友链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