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推荐9个设计必备谷歌插件,让浏览器更强大!

• September 7, 2021 • Read: 1815 • 经验教程,学习笔记

推荐 9 个设计必备谷歌插件,让浏览器更强大!

今天跟大家分享下我在设计工作中会用到的谷歌插件,非常的干货。

❶ Muzli

Muzli 是专业设计网站聚合器, 它把全世界不错的设计网站聚合成一个插件,可以说是设计师的灵感地方,只需要用 Chrome 浏览器打开立即可以看到新的 ideal。

❷ 图片助手

推荐!全称是图片助手(ImageAssistant) 批量图片下载器,是我频率用的最高的,它可以一键提取网页上面的所有图片、素材,图片支持复制、保存。

右键一键提取,再也不用一张一张下载啦~

❸ FireShot 捕捉网页截图

这个可以截图整个网页的长图、可见部分、可选部分,图片支持复制、保存。当调研几个竞品网页整体设计风格、框架的时候,捕捉整个网页的长图就会用上了,全部截长图可以进行对比。

❹ 划词翻译

在浏览网页时,遇到生词,划下文本可以进行翻译。划词翻译是一站式划词 / 截图 / 音视频翻译扩展,支持谷歌、百度、搜狗等 9 个国内外主流翻译。

使用鼠标选中需要翻译的文本内容,然后在旁边会出现一个绿色的「译」按钮,点击一下就可以展开并进行翻译了。你可以随意拖动翻译面板或者是将其固定在屏幕的某个位置,你还可以点击「朗读」来进行朗读。

❺ What Font 网页字体识别

WHATFONT 是一款可以帮助查看识别网页字体的浏览器插件。对于做设计的朋友来说,经常会看到一些网站使用的字体非常漂亮,我们可能会很知道这是什么字体?但是需要通过查看源代码等繁琐的手段才能知道这是什么字体,这时开启 what font,点击文本就可直接出现字体的样式(字体、颜色、字号等),是不是超方便,哈哈 ~ 同样开发还原你的设计稿字体、字号是否正确,也可以用该插件检验。

❻ 花瓣网页收藏工具

安装了该插件,浏览器的图片左上角会带上采集按钮,浏览到好的素材,点击可以直接采集到你的花瓣素材库里,就不用一个个去花瓣上传了。

❼ Code cola

code cola 插件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能查看网页代码样式的 chrome CSS 样式可视化插件,相信大家都知道,网页设计出来以后,其样式都是不能在浏览器上修改的,只有设计网页的作者才能修改,但是有了这款 Code Cola 插件,用户就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上修改你打开的网页。code cola 插件并不是直接修改原版网页,只是利用遮罩在浏览器上添加一个虚幻的效果,一旦您使用其他浏览器打开相同的网页,特效就不存在了,就像是为网页添加一个新的图层一样,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❽ Window Resizer

Window Resizer 是一款可以设置浏览器窗口大小的 Chrome 扩展,可以将窗口调节为 1440x900、1920x1080 等大小,也可以选择自定义浏览器窗口的尺寸。当设计师在验收开发实现出来的网页,验收页面兼容性的时候经常要考虑用户的窗口大小,就可以改变窗口大小,查看页面对不同屏幕的适配情况。

❾ 迅雷下载支持

chrome 迅雷下载支持插件官方版是专为谷歌浏览器的用户制作的迅雷下载支持扩展插件,只要您的浏览器是 chrome 内核,都可以使用,安装后,您就可以越过浏览器自带的下载工具,而直接调用迅雷下载了,速度更快更稳定。

以上就是我日常用到的谷歌插件~

获取方法:关注公众号:望北川 发送 “谷歌插件” 即可获取!

赶紧收藏下吧!如果对你有帮助,记得给个小心心支持一下呦 ~ 会继续分享有用的干货,一起成长!

推荐9个设计必备谷歌插件,让浏览器更强大! - 原文链接:https://blog.isww.cn/1204.html

Last Modified: November 15, 2021
Archives QR Code Tip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2 Comments
  1. 收藏了!@(哈哈)

    1. @爱小维@(大拇指)@(太阳)

开往-友链接力